Thursday, March 04, 2010

Prince is back

一次又一次的重来,没有一次真的成功过,好后悔之前在冲动之下把自己经营两年的MSN空间给关了,纯真的记忆没了,黑暗的自己没了,莫斯科的孤单没了,粉丝读者也没了 = =

过去的六个月,人生变化了很多,生活环境换了,学校换了,爱人换了,身体变差了,人也变笨了... 好事坏事还不知道,但至少是新的生活...这几天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变色龙,随着这些有的没得变了很多,害怕自己到最后记不起自己的名字...

所以,温习一下
大家好, 我叫翔
有人叫我 Brian
有人叫我 香蕉
有人叫我 翔仔
有人叫我 小飞象
有人叫我 Boy
有人叫我 B
有人叫我 Bee
有人叫我 BB

不管你叫我什么,只要记得一件事 我很健忘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