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我 的爱情

- 1 -

我的爱情

曾在单纯的喜欢开始

满满的付出,满满的爱

会为了你的笑而满足,为了你的哭而心痛

但是我不满意


- 2 -

我的爱情

曾在勇敢的心动开始

疯狂的牺牲,疯狂的爱

会为了你的撒娇而奋斗,为了你的短处而忍耐

但是我失去耐心


- 3 -

我的爱情

曾在无助的疲惫开始

开始的努力,最后的勉强

会以为你的肩膀而放心,为了你的用心而感动

但是我错了,眼睛瞎了


- 4 -

我的爱情

曾在无理的强迫开始

霸道的要求,愚笨的答应

会为了你的请求而舍命,为了你的一切而付出

但是我受伤了,身体 心

很痛 很痛


- 5 -

我的爱情 最后…




1 comment:

  1. I like this post..there's alot of feelings that you wanna express in it. I can feel that..But dont be sad,when god takes away something from you,he will give you a better 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