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时间 缘分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往往都归功于缘分,但是我觉得,那是时间...

单单能在自己的学院认识到性格相似的人都不容易, 但是却在茫茫的网中寻获。人会说是缘分,而我说放屁,这是时间...
凌晨,就偏偏他要守夜,就偏偏我要赶功课,也偏偏他很寂寞,也偏偏我也寂寞,我们就认识了。人会说都说是缘分了,而我说狗屁,这是时间...
混熟了,但是他忙了,我也忙了,所以没机会见面。人会说缘分没到,而我说猫屁,这是时间...
认识了他的朋友,知道了故事,所以逼不得不能见面,只能等到时机对的时候。人会说缘分尽了,而我说放你XX的狗屁,只是时间还没到...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