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Why i am still here


如上 我问自己
为什么我还在这里

不可否认现在我所做的真的和我喜欢的很接近
但是毕竟 不是我所喜欢的

看着一个个翱翔的小鸟飞到世界各地孤独去
看着一个个流浪者拿着七彩颜料画板放荡去
看着一个个街头盲眼卖艺的提着吉他飘摇去
为什么我还在这里
等着一个个砖块木头石灰屋瓦电话线结合起

因为
当我来到这里 我才有机会遇见你

2 comments:

  1. 你的华语比我好。。。。

    ReplyDelete
  2. 我也很想走,也曾有機會走.....
    可是我還是留下來了....
    因為也是為了某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