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I love Starbucks

恍然发现从我在这里开始我就没有分享过我的生活, 就只是班门弄斧地在那里展现我半杯水的艺术气息... 为什么半杯水?因为Starbucks买不到桶,只好拿杯来装水...

这一个月过来不容易,应该是我进大学来最难熬的一个学期,除了设计班老师的高要求与"折磨"(这是他本人说的 : Brian, i'm enjoying tortoring u... wuahaha! - -lll),还有前阵子一个节目的策划和表演 (让我瘦了2kg...), 再加上一些有的没的插曲,陈小春的歌顿时响起... (神啊,救救我吧~~~)...
唯一值得期待的是后来的两个月的长假,虽然其中的3个礼拜需要回去上课,但是看到满满的计划,wow,热血沸腾阿!

好啦,词穷啦,不知道要说什么啦...


p.s. 昨晚放我飞机的人,下次去KL你最好请我吃贵贵的,哇哈哈!


一岁半的猫仔


我的早餐 (Venti Cafe Latte & Chicken Sausage Roll)


长期的睡眠不足的后果, 但是好久没自恋了 - -ll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