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爱情zoo


今天
我们来到爱情zoo
买了入门票, 两条路,一条是平坦的幸福路,一条是曲折的悲惨街

你选择了幸福
像小孩般蹦蹦跳跳的
拉着我的手, 去参观快乐,
看到了浪漫的依偎, 朝阳, 星星月亮
看到了两人的节日, 蛋糕, 烛光惊喜
看到了体温的相依, 拥抱, 热吻缠绵
你是多么的兴奋

走累了, 我想坐下休息
但是看着你的笑容
坚持

有容忍,有原谅, 有包容, 有关怀
你累了, 把你背在身上
你渴了, 奔驰的帮你买水
你热了, 帮你撑伞

走着走着, 开始习惯
习惯对方的付出, 习惯对方的依赖
双脚开始麻痹,坚持,告诉自己


路的尽头,通往悲惨街
任性的笼子在前面, 接着自私,懒惰,孤僻
开始妒忌 开始怀疑
开始误解 开始冷战
一切变得突然 让彼此不知所措
累了 还是麻木了

最后的结尾
还是两条路
出口 还是幸福路

3 comments:

  1. dropping by and say hi.
    I like the art comes from brian's lab,the feeling is just so nice. XD

    ReplyDelete
  2. 一天认识了他,感觉他人真好,
    相处了一段时间,我们决定到爱情zoo去

    今天
    单纯的我带着开心,因为这是另一类的爱情zoo
    我们来到爱情zoo
    买了入门票, 两条路,一条是平坦的幸福路,一条是曲折的悲惨街

    我选择了幸福
    像小孩般蹦蹦跳跳的
    拉着他的手, 去参观快乐,
    看到了浪漫的依偎, 朝阳, 星星月亮
    看到了两人的节日, 蛋糕, 烛光惊喜
    看到了体温的相依, 拥抱, 热吻缠绵
    我是多么的兴奋
    觉得很幸福很幸福。。。
    我想,要是我没来,是真的错过了很多

    走着走着, 很快的他累了
    那时我记得,还没来到爱情zoo时他曾经说过,
    我不是那么容易累的。

    这时前方来了一个外国人,那外国人好像有点迷惑
    出自他的关怀,爱心,他放开我的手帮他去了,
    我依旧站在哪儿等他回来。。。
    等啊等,看到他踪影了,好开心好开心

    他看着我的笑容
    握住了我的手,坚持的走下去。。。

    爱情zoo里
    有容忍,有原谅, 有包容, 有关怀
    我累了, 把我背在身上
    我渴了, 奔驰的帮我买水
    我热了, 帮我撑伞
    啊。。。是多么的开心,幸福

    走着走着
    爱情zoo里来了一班新人
    他好像又要去帮忙他们了
    当我决定让他去时,他紧握我的手

    走着走着, 开始习惯
    习惯对方的付出, 习惯对方的依赖
    他双脚开始麻痹,坚持,他告诉自己
    走着走着
    他突然想到另一端的爱情zoo看看。。。
    我来不急做出任何的答复,他把背着的我放下
    独自一个人跑去参观了。。。
    我站在原地,看着他影子渐渐的消失。。。
    去了好一段时间,他回来了,
    可是他从来没有跟我分享那一段爱情zoo的情景

    走着走着
    爱情zoo里,令郎满目
    好多好多东西看。。。很多东西都引起他的好奇心
    他东奔西跑的。。。我看着他
    告诉自己该这么办?他好像忘了是他带我来的,
    先在却让我一跟人在原地站着,叫我不要乱跑。。。
    担心我不见。可是自己却到处参观去了
    他不时跑回来看看我是不是还在。。。
    我还在,他又到处看去了

    好像黄昏了。。。
    我开始荒了,开始到处找他,
    找到啦。。。找到啦。。。
    我急忙告诉他不要乱跑,快要黄昏了。。。
    告诉他不喜欢你那样跑

    说了,他看了我一眼
    掉头又乱跑去了。。。
    我在后面追着追着。。。
    再告诉他一次

    路的尽头,可能通往悲惨街
    任性的笼子在前面, 接着自私,懒惰,孤僻
    开始妒忌 开始怀疑
    开始误解 开始冷战
    一切变得突然 让彼此不知所措

    我问了问我自己
    告诉他应该吗?

    他停下来对我说,不然我们分开走吧。。。
    我慌了。。。
    因为我是带着很开心的心情来,
    我是忘了看回家的路途。。。
    这么办?该逗留在爱情zoo。。。
    还是失踪的回家去

    最后的结尾
    还是两条路
    回家还是逗留。。。

    ReplyDelete
  3. everything is fine!
    just do your own part, then nothing to w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