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我喜欢温暖的早晨
躺在床上,想着你的睡相
心被太阳溶化
感谢神让我活着

我喜欢Starbucks的中午
喝着拿铁,读着敷米浆的文笔
和作者一起抗议着世界
但是往往败在你的道理里

我喜欢微风的下午
怕在电视前,看着小鬼的节目
被他和小猪弄无聊
却想着你的一举一动而傻笑

我喜欢下雨的晚上
坐在窗边,听着陈绮贞的歌声
和雨滴一起堕落
堕落到你的毒瘾里

我喜欢宁静的凌晨
站在路上,听着城市的寂寞
却在心底想着
还好有你 我现在不孤单

2 comments:

  1. 我喜欢你


    (最后应该加上这句吧~)
    我喜欢 :)

    ReplyDelete
  2. +That's nice, while I was reading it, reminded me of a music, Deux Arabesques by Claude Debussy.=)

    ReplyDelete